close

話說某天,把鼻麻咪要去燦X拿維修的電話,
可是外面在下雨,但再不拿電話真的很麻煩

於是,把鼻就順路開到燦X,把鼻就問麻咪~維修單呢?
麻咪說~不知道ㄚ?我沒拿(一邊顧著好動的底迪)
把鼻說~我剛就看到妳在拿ㄚ?
麻咪又說~沒有啦(一邊又抱著並安撫底迪)

後來,把鼻在麻咪的門邊找到
跟麻咪說~妳看~(然後就抱著姐姐進去了)

在回家的路上,辰就說~把鼻,你不是最愛麻咪了嗎?為什麼對麻咪兇?
把鼻說~沒有ㄚ?我那有兇麻咪?
辰又說~明明就有(很認真的表情)

因為已經很晚了,所以麻咪就帶著兩個寶貝去樓上睡覺
麻咪下樓後,把鼻問麻咪~是妳教辰講的嗎?
麻咪說~沒有ㄚ!!是因為你女兒覺得你不對,太大聲了~(嘻嘻!!有個女兒真好)
把鼻說~妳知道嗎?剛抱辰的時候,她還訓話ㄛ,說把鼻妳為什麼對麻咪大聲?

呵呵!!我那貼心的女兒跟本不必教,她就站在我這邊,
因為她說~麻咪不會做錯事,把鼻會,所以是把鼻不對

不過,這也讓我們體會一件事~以後決不能在寶貝的面前有任何爭執或說話大聲
小孩真的很敏感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7891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