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我從一上山後就一直咳個不停~
可是我就沒感冒ㄚ~把鼻就說一定是我又是我踢被被著涼了~
好不容易把鼻放假又沒下雨(本來天氣預報天氣會糟到星期二呢)

結果星期天我又一直咳,精神又不好(大便臉一天了)
麻咪說我"輝"一整天的,說我好"輝"
回到家後~還是咳個不停~慢慢的我越來越喘~

到了半夜~我一直喘一直喘
嚇到了麻咪~因為她怕我喘到會支氣管炎或甚麼的,就要把鼻戴我去屏基掛急診吸蒸氣
結果把鼻麻咪又一夜沒睡好了><"

可是急診的醫生還是沒將我治好~還是一直在喘
剛好星期一我在看的醫生有門診,所以我們就又跑一次醫院了

醫生說我又過敏了~原因應該是阿里山的花粉><"
結果引發過敏性支氣管炎~如果四歲前的黃金期沒治好的話
就要等青春期的黃金期了~

所以我以後就要帶著我的救命單在身上了><"
代表我有很多東西都不能吃
包括我愛吃的巧克力和糖果><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7891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